懒虫一号

懒虫一枚爱做梦,欢迎来撩~
Q2869236985,诶嘿

【FGO乙女】我也不知道标题该起啥1

注意:这本是贤王专场的一个小故事,但是期间我也不知道自己又想到了什么以至于写了很多还没写完。

人物ooc严重!不适者请快速逃生!

相信我,我本来是冲着贤王的car去的,真的!

不过确定了是贤王×咕哒子


“吼,你还敢回来,胆子不小啊。”

吉尔伽美什看着手中的报告,连余光都不肯分给低着头的立香。

立香听到后,又缩了下脖子。

“王……”

“哼,”吉尔伽美什终于放下了工作,舍得把目光放在立香身上,随之而来的,还有他的冷嘲热讽。

“几天不管你倒是敢上天了,怎么,是最近太闲了吗,呵,到底是个杂种!”

立香听到这话脸都有些憋红了。

她想哭,又不能哭。

她知道自己的存在是多么多余,她知道自己说到底也确实是一个杂种——藤丸集团和乌鲁克集团门当户对,可藤丸立香只是一个私生子。


是的,私生子,在黑发蓝眸的传统基因中,出现了一个橙发金眸的藤丸立香,而她的哥哥,藤丸立夏,没有任何缘由,在她六岁时,把她送到了乌鲁克集团,一直到她18岁的今天,再也没有回过藤丸家。

她是没人要的孩子,是大家口中的杂种。


在立香初到吉尔家时,大家都心知肚明她的身份,不少仆人也只是在主人们面前把她当客人对待。

在二少爷又一次表白被拒时,心情不好的他看到立香从楼梯上走下来,对她说了句“杂种”!

虽然最可爱的幼吉尔在看到嘴碎的仆人在悄悄说立香的坏话、说她母亲可能,不,应该就是一个女表子时,一直礼貌绅士的孩子难得发了发火,把家中多嘴的仆人全部清换一遍,立香还是在小小年纪懂得了什么叫做寄人篱下。


为什么我不能回家呢?


我的家在哪里呢?

“西杜丽姐姐,为什么我不能回家呢?”

“这里就是你的家啊。”

“不是的……我哥哥是藤丸立夏,我记得的。”

“这是时间精灵送给你的礼物哦,这里终会成为你的家的,不要害怕,只是时间提前啦!”

“我不明白。”

“因为你现在太小啦,等你长大你就知道了。”

“我长大了,我七岁了!你看,这是贤王送给我的宝石手链,很好看,还有英雄王的金板砖,他说可以对别人说‘用钱砸死你‘,还有幼吉尔的兔子玩偶,我可以晚上抱着它睡觉。”

“是的,给,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可爱的小公主,生日快乐!”

“哇,是童话书,我最喜欢童话书了,谢谢西杜丽姐姐!”


童话书里的公主都有帅气的王子,他们最后总会一起度过幸福的生活。

藤丸立香不是公主,所以没有王子会救她,她只能靠自己。


可是今天,她十八岁了,今天她去了酒吧——任何一个吉尔伽美什都不允许她去的地方。一个漂亮的像天使的大哥哥笑眯眯的对她说:“你可以是灰姑娘啊,幸福也是要自己先迈步的,灰姑娘不去舞会,谁知道她的美呢?”

然后鼓励她去舞池跳舞。

“我不会跳这样的……还是算了吧……”

“没有事哦,不会有人注意的,来到这里的人都是为了开心,去试试吧!”

虹发的大哥哥回头,冲着角落里的人喊:“亚瑟,来帮帮这位小姐吧,带她跳支舞。”

立香抬头看去,是一位金发的男人。

和吉尔伽美什一样的金发,和吉尔伽美什不一样的金发。


叫亚瑟的人走到她面前,她才突然发现自刚才开始自己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

意识到这点,立香红了脸。

“那么这位小姐,能邀请你和我跳一支舞吗?”

谦逊英俊,温和的祖母绿般明亮的眼睛,立香恍惚的把手递给他,在他的引导下跳着和西杜丽教导的不同的舞。


其实也没有太大不同,但在舞池氛围的渲染下,一切都显得是那么的欢快自由。

引领她的男人风度翩翩,就像王子一样,而此刻,她是公主,她在和王子跳舞。

一舞结束立香就匆匆告别了酒吧,她害怕再待下去会发生可怕的事,她的第六感很准的。


好吧,可怕的事还是发生了。


吉尔伽美什,吉尔伽美什三兄弟的大哥,人称贤王的那位,今天,冲她发火了。


为什么呢,为什么啊,我只是想离开这里,我想回家,哪里都好,只要是我的家就可以。

我想回家,家里没有人在背后议论我,家里没有人会不高兴就喊我“杂种”,家里不会有很多闪光灯摄像头,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谁让你去酒吧的!你竟然敢去那种地方!”

“没有人让我去,是我自己想去的!我已经十八岁了,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去了,我凭什么不能去!”

立香抬起红了的眼,盯着沉默的吉尔伽美什。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爆发了的立香现在也有些后悔——或许吉尔伽美什只是关心她,毕竟之前她从没去过这种地方。

可就像那位大哥哥说的,她不肯向前走,怎么会遇上王子呢?

就像亚瑟一样的王子,她不跳舞,怎么会看到他眼中的暖日和风呢?



吉尔伽美什接到梅林的电话,听着对方那边吵闹的声音本来是想直接挂断的,可对方直接说了一句“我看到小立香了哦,真是可爱”就比他还快的直接挂了电话。

当时正准备开会的吉尔伽美什直接去了梅林的酒吧,得到了“和亚瑟跳了支舞后就脸红红的回去了哦”的答案。

吉尔伽美什更暴躁了。


现在,看着眼前的小姑娘,工作狂也有些感慨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他的小姑娘就长大了。


“过来,抬起你的头来。我怎么教你的,只要是你认为对的,无论何时都不要低下自己的头!”

“我觉得我没有错,我总要自己走出去的。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我都只能去面对。西杜丽姐姐说我长大了就会明白的,我已经长大了,我知道我要做什么。我该回家,我会回家,就算那里再不承认我,我还是姓藤丸,那就只能踏进去和他们争,与其被动,不如主动。”

吉尔伽美什看着立香眼中越来越亮的光,越来越坚定的眼神,勾起了嘴角。


这才对,这个杂种本来就是不屈不挠的不怕输的样子才对,即便是寄人篱下,也能顽强生长。

不过隐藏着的自卑与脆弱总是会在某个特殊的时候爆发,比如,他那蠢弟弟的那句“杂修”,让她足足难过了一整天,明明仆人们刻薄的对待和议论都只是让她咬咬牙想凭自己努力拥有一个家。


“……回去吧,今晚你会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

藤丸立香得到了近年来所有的有关藤丸家的情报。


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立香才完全搞清楚藤丸家的状况,但更让她惊讶的是,吉尔伽美什是怎么拿到这么详细的情报的。

真是可怕的男人。

也很可靠。

绝不能为敌。


藤丸立香离开了温室,她的哥哥藤丸立夏亲自来接她回藤丸家。




最近都是考试,可越是考试我就越想写东西,我应该是没救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虫一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