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虫一号

懒虫一枚爱做梦,欢迎来撩~
Q2869236985,诶嘿

小白你再不来你就死定了!!!

把男朋友放骨灰盒只有一瞬间的事——这是来自始终抽不到白藏主的怨念,是一个朋友安慰我说的话,由这句话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第一次写什么也不知道,反正就这样写了,如果有什么需要改的添的东西,非常感谢大家教我!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看着在外面跑来跑去甩动尾巴的小狐狸,心里却越来越不是滋味。

凭什么啊……你愿意去到别人身边,去保护他们,也不愿多看我一眼吗?

一口气堵在了咽喉,让我心中越发难受。

“晴明大人,今天要做什么啊?小白想出去玩啦!”

“嗯,今天有还有事要做,不能陪你出去了,我让寮生陪你出去可以吗 ?”

“唔,好吧。”

原来你这么不喜欢我的陪伴吗?为什么啊,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大人,我们出去玩吧!”

“嗯,好的啊,小白想去哪里呢?”

我在微笑,我很难受,但是,面对他,和他说话,我就不由自主笑了起来,这已经是形成习惯了吗?

“唔,小白已经好久没有出去啦,让小白好好想一想!”

“好的,小白,我先去准备一下。”

我来到邪神八岐大蛇那里。

“八岐,你说,我要怎样才能拥有小白呢?”

“……为什么要一直执着于小白呢?”

我沉默。我抬起头,看着八岐眼中的倒影。那是我吗?那是我的样子吗?没有光的眼睛,看不见最初的色彩,只余一片混沌。我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吗?为什么执着小白啊,我也不知道了,最初的理由,我忘记了,我只记得,我要得到他。

“不记得最初了吗?这就是人类吧,遗忘了初心,只剩下执念。不过,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怎样拥有,你是知道方法的。”

从小陪伴我的八岐其实是很温柔的,不过是被冠以邪神之名,被世人恐惧。他轻轻摸了摸我的头。

“我知道,你渴望茨木,渴望鬼切,但是,没有一个是像渴望小白一样吧。如果真的无法自拔,那就迷失在其中吧,于你而言,这也是一种解脱。”

解脱吗?

“我知道了,谢谢八岐了。”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我一直都知道该怎么做,但是,我害怕,我害怕那个万一,我害怕未来的事和我想要的结果不同,万一,没有成功,万一呢?

万一呢?我已经不行了,我就要把自己折磨死了,如果有万一,那就让他恨我吧,最坏不过一死了之,我真的无法忍受了。

我来到庭院之中,看到小狐狸向我跑过来,他离我越来越近了,我不会放开他,让他再远离我了。

“大人,小白已经想好了,我们走吧!”

“好啊,我们走吧。”

对,走吧,只有我们两个,我们走吧。

不管怎样,你必须是我的,如果我真的得不到你,那就毁掉吧,你的眼中无法有我,那就也不要有别人好了。


今天抽卡,真好,一百多抽先不说小白,连个SSR毛都没有,难受,我想炸了网易,联动的票我都砸进去了,网易你不能这样啊!



评论
热度(7)

© 懒虫一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