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太宰治

白雪公主太宰治1

垃圾文笔,突然想起来就这么写了,请大家不要嫌弃我菜,谢谢!


隆冬季节,年轻的王后看到窗外洁白的雪花,向神许愿,希望自己能有一个生了一个美丽的孩子,没多久,王后就生下了孩子,然后她就去世了。孩子有一头乌木般的秀发,皮肤白皙,鸢色的眼睛让人着迷。

一年以后,国王又娶了一位妻子。

新王后十分漂亮,但她其实是一位可怕的女巫。

没错,那个人,就是,我!


“魔镜啊魔镜,谁是世上最美的人啊?”

“王后啊王后,你是世上最美的人!”

我非常满意。


那是当然的,我可是要成为最强的女巫的人,怎么可能不是最美的呢?


啊,女巫作业真的好麻烦啊,为什么我的毕业作业是当一个恶毒后妈呢,还有明明是个男的偏偏要喊白雪公主?

算了,就当那群人眼瞎。


不过说实在的,那白雪公主长得确实不错,可怜怯怯的喊我“母后”的样子让我心都一颤,扑到我怀里时我觉得我想让国王头上放羊……

不,冷静,我可是恶毒继母的设定啊!


就这样,恶毒的女巫用魔法糊弄着国王,白雪公主也渐渐长大了。


“魔镜啊魔镜,谁是世上最美的人啊?”

“王后啊王后,你是这最美的人,可白雪公主要比你美丽一千倍!”

我听后激动万分。


来了来了,学姐毕业打三折卖给我的魔镜这么多年总算说了不一样的回答,我还以为它早就坏了自己被坑了,如今,我的忍耐没白费啊!


因为过于激动而一晚没睡着,第二天早上就有了淡淡的黑眼圈。

唉,我这娇柔软嫩吹弹可破的皮肤哦!


“母后啊,是谁让你日思夜想以至于黑眼圈都出现了呢?”

啊,是你啊。

“一定是我对不对,我就知道母后最喜欢我了!让我来帮帮母后吧,最近我刚好发现了一种草药,对美容消疲去黑眼圈非常有用,我来给母后做个养肤吧!”

“唔,好啊!”

不做白不做,再说他手挺巧的,以前也给我出了不少美容护肤的好产品。


我懒洋洋的躺在他腿上,享受着膝枕和美人护肤服务。


“白雪公主啊,你今年快十八了吧。”

“母后,我都说过啦,母后喊我太宰就好,当然,如果是阿治就更棒了!”

“嗯嗯,”我随意应付着,“那太宰,你快十八了吧。”

“嗯,快了,再过几个月,就是我的十八岁生日了,母后可不要忘了给我最想要的礼物啊!”

“不会忘的。”

不,实际上是等不到你生日了。


我有点心虚。

我想尽快毕业,毕竟,真的,和我一届的同学人家都是社会精英人士了,就我还没结束毕业作业,说出来都丢人!


过了几天,我找来一个猎人,让他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深处迷路,再也回不来。

猎人织田作之助答应了。


过了几天,我问魔镜:“魔镜啊魔镜,谁是世上最美的人啊?”

“王后啊王后,你是这最美的人,可翻过山峰,在森林深处,在七个小矮人住的小木屋里,白雪公主要比你美丽一千倍!”

我听后大惊失色:ma的都这么远了魔镜竟然还说不行,到底要怎样!



后续我尽量明天(后天大后天……)写出来,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8)
热度(30)

© 懒虫一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