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虫一号

懒虫一枚爱做梦,欢迎来撩~
Q2869236985,诶嘿

【FGO乙女】只有我一个人的迦勒底

(一觉醒来我多了一堆方块)

注意:

1.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成这样,只是昨天一天一个人在家自己吓自己了吧。

2.后续应该会慢慢写,也可能会加人物,毕竟我真的很懒很懒。

3.人物严重ooc,不适者尽快逃走,谢谢!



早上7:00

闹铃准时响起,说实在的一点都不想起床。好累啊好困啊,昨天不应该拼命刷火种攒材料的,会过劳死的啊……

那再睡会吧……玛修会喊我的……


7:50

虽然很困,眼睛酸涩睁不开,但是,还是没有睡着。

果然啊,醒了再睡就难了,总是担心自己会睡过头太多。

不过,几点了,玛修还没来吗?

我看了看闹钟。

觉得自己眼花了揉揉眼睛再看看。

7:50!!!

完蛋了!!!

大脑瞬间清醒,慌乱的起床洗漱,祈祷自己不要太丢人。


8:05

我快速打理好自己,冲向食堂。

有些奇怪,一路上怎么都没有人呢?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怎么没人通知我?

不管了,先去食堂,这个时间至少阿尔托莉雅们还在的。


8:10

我到了食堂。

可食堂什么都没有。

没有暖乎乎的食物,没有阿尔托莉雅们满足的笑容,没有卫宫妈妈“怎么又懒床了”的问候。

冷冷清清,就像是崭新的、从未有任何人使用过的一样。

没有家的味道。


10:00

我没有吃早饭,因为我有些害怕。

我开始一个一个房间一个一个角落的寻找。

我希望这是大家和我开的玩笑,虽然我非常不喜欢,等他们回来我一定要揍他们,但是……

现在我在迦勒底最后一个未检查的房间。

……Dr.罗曼……

我推开了骗子的门。

没有人,什么都没有。

这真是一个过于真是的玩笑,是一个噩梦,我应该没有睡醒。


12:00

没有吃早饭有把整个迦勒底跑了一遍,我现在好饿。

食堂没有吃的,我现在庆幸自己藏的零食。

我没有坐在椅子上,我坐在柔软的床铺上,很快就暖起来的被子让我安心了一些。

我吃着薯片,思考到底是怎么回事。

与外界的所有联络都断开了,没有信号,仿佛迦勒底被流放了。

虽然很蠢,还是咬了自己一口,很疼,那这不是梦?

不会吧骗人的吧到底发生了什么!

迦勒底灵异事件?!


下午3:00

不死心又把迦勒底仔细翻了一遍,还是没有人,走廊里回荡着我的脚步声,我越听越害怕。

最后我来到了仓库。

我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绿方块本来就不少,平时没怎么在意到底多少。

但是!但是!金方块多了很多!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我还有一个想杀人的想法。


3:30

对着一堆绿方块金方块狠狠的做几次深呼吸,发现根本没有用。

别让我知道是谁,别让我知道是谁!

愤怒之后,艰难的冷静下来。

不对啊,如果从者们都成了方块,那其他人呢,迦勒底的工作人员呢?

我背后一凉,冷汗冒了出来。

为什么,只有我还在?


6:00

我把所有的方块都拉回房间,把我剩下的圣晶石也带走。

圣晶石好不容易攒了一百多个,都是为了接下来的芭娜娜准备的。

可是现在这种情况,让我迫不及待的想去抽卡。

实在太安静了,我想要有人来陪着我。


6:30

我好难受,我不知道能不能唤出玛修。

手背上的令咒依旧鲜艳,可我的从者们都不在了,

我可以忍受痛苦,可以忍受回到一个个特异点去解救人理,尽管前途未知,但我仍有勇气去前进。

但我无法忍受一个人,只有彷徨,只有迷茫,只有我一个人的迦勒底。

我决定召唤从者,虽然他们可能会忘记我,但是,我需要真相,不安一直笼罩在我心头,我相信我的直觉。

拜托,谁都好,请让我前进。


7:00

以往的召唤,都是骗子医生和达芬奇亲帮我准备好的,我自己没怎么亲自操作过,但现在我不得不亲自上阵。


8:30

时间过去的很快,一旦忙碌起来就不会有过多其他情绪困扰,也算是一件好事。

更好的事是我自己调整好了召唤的准备。

我深呼吸,尽可能的把大家送我的一些物品当做圣遗物增加召唤的概率。

我把30颗圣晶石放进去。


现在,我拿出了:


a.星の王冠(阿尔托莉雅Saber)

b.落日的耳环(迦尔纳)

c.天命泥坂(吉尔伽美什Caster)



超链接还不会用,最主要的是接下来的还没写(你就是懒!>﹏<)

或许到时候直接开下一篇不用超链接了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虫一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