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虫一号

懒虫一枚爱做梦,欢迎来撩~
Q2869236985,诶嘿

【FGO乙女】御主变性手术1

所谓的变性手术就是指我们可以自己改变性别啦,原谅我最近才发现原来我们是可以男女任意转换的!涨知识了涨知识了。

所以有了文的出现!

到底能不能写完我也不清楚,毕竟灵感只有一瞬啊!(懒)

是all咕哒子哦!!!

不适者请立即逃生哦!




“早上好,玛修,昨晚休息的好吗?”

“早上好,前辈,昨晚用了您送的安神香,睡得很好。”

“那一起去食堂吧,看看今天卫宫妈妈做了什么好吃哒!”

“嗯!”


“喂,”库丘林lancer看着前面蹦蹦跳跳的御主,和被她挽着胳膊的紫发女孩,问身后的三位,“你们最近真没看到那个男的?”

“lancer,说不定是你看错了,御主一直都是女的啊,你眼花了吧!”

旧狗耸耸肩,“难道你还真希望御主房间里多出个男的!”

“怎么可能,我很中意御主的,她是我的!”

“切,怎么就是你的了,是我的才对!”

“你想打架吗!”

“好了,快到食堂了,再吵下去大家说不定都要提前出手了哦。”

caster好脾气的劝着两个lancer,嘛,虽然也是为了他自己,毕竟,有那么多人盯着呢,自己这边好歹有四个人啊,所以御主不可能是男的,不然不仅数量优势没了,哪怕是最强,也禁不起那两个的“幸运加持”啊!


吃完早饭,藤丸立香安排了今日的工作计划。

为了更好的迎娶芭娜娜,趁着今天星期三多刷点狂阶材料。

“孔明老师,杰克小宝贝,再来个助战,唔,谁好呢,啊啊啊大佬们的助战都好优秀啊!不管了那就……英雄王吧!”


除了一上午立体循环3D围绕的噪音外,孔明老师的响指和女儿的声音都是非常好听的。

打到的材料也非常好看。

离芭娜娜又近了一步!


恭敬的告别英雄王,立香带着老师女儿回了迦勒底。

开开心心的把材料放进仓库,推开my room的门,发现有人在里面。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虫一号 | Powered by LOFTER